韩媒:韩国陆军直升机相撞 1人受伤无人遇难

分享到:

韩媒:韩国陆军直升机相撞 1人受伤无人遇难

2022年09月01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中午12时16分,韩国京畿道抱川市陆军某部队发生两架直升机空中相撞事故,造成1人受伤,无人员死亡。

  韩国陆军称,两架“鹫百”(Surion)直升机在低空进行伞降训练时相撞后紧急着陆。

  报道称,两架直升机各载有9名士兵,其中1人头皮裂伤,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其余士兵也将在医院接受精密检查。

  据韩国军方初步了解,暂无平民因事故蒙受损失或伤亡,直升机也没有严重损坏。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