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猫“香香”最后一天在日见游客 民众依依惜别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按照中日两国之间达成的相关协议,在东京上野动物园生活了5年多的雌性大熊猫“香香”即将在2月21日踏上回国之旅。19日,是“香香”在上野动物园最后一天与游客见面的日子,许多日本民众来到动物园与“香香”道别,为它送上美好祝福。

  香香于2017年6月在上野动物园出生。因为其父母是由中国出借到日本,所以子女的所有权也属于中国。香香本应在此前就归还中国,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归还期限已经延后了5次。(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