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俄军两名高级军官阵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国防部当地时间5月14日罕见发布一项战损通报。通报称,俄第4摩托化步兵旅旅长维亚切斯拉夫·马卡罗夫上校、某陆军负责军事政治工作的副指挥官叶甫盖尼·布罗夫科上校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战斗中身亡。

  俄罗斯国防部称,身在前线的第4摩步旅指挥官维亚切斯拉夫·马卡罗夫上校亲自指挥战斗,击退了两次进攻。该旅击毁了乌方3辆坦克、4辆步兵战车和2辆装甲车。在击退第三次进攻时,马卡罗夫受重伤,在撤离时牺牲。

  此外,俄国防部还通报了某军负责军事政治工作的副指挥官叶甫盖尼·布罗夫科上校身亡的消息。“在击退某次进攻的战斗过程中,叶甫盖尼·布罗夫科上校被多块弹片击中,英勇牺牲。”(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