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第五次进行奥运备战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3日,米兰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队队员徐梦桃会后接受采访时说,她将第五次进行奥运备战,准备参加米兰冬奥会。在被问及如何一直坚定信念保持状态的,徐梦桃表示,一直坚持需明确自己的目标,提炼自己的精神内核、提炼自己梦想的意义,只有这样才有动力和信念支撑自己走到米兰(冬奥会)。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希望可以将毕生所学用好,“真刀真枪”地实干下去,并且带动好身边的年轻运动员。

  徐梦桃说,在自己过去21年的职业生涯中,冬奥会金牌是最大的目标,未来的自己会更加投入,并且享受空中技巧和滑雪快乐。(董泽宇)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