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首次在宁夏吴忠筑巢产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内,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琵鹭首次在这里筑巢产卵。

  青铜峡库区湿地自然保护区现有鸟类212种,鱼类42种,爬行等其他动物9种,植物240多种。在候鸟迁徙的季节,鸟类当日数量最多可达数十万只,青铜峡库区湿地已成为中国西部及全球东亚——澳大利亚地区鸟类迁徙的主要驿站之一。

  (谢宇 何家元 梁瑾 视频来源 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