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识哪些是真正的恐龙吗?古生物学家科普恐龙定义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0日至14日,第六届全国地质古生物科普研讨会暨地学旅游(桂林·象山)论坛和第三届全国地质古生物博物馆馆长专业培训班在广西桂林市召开。其间,古生物学家、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徐星向大家科普恐龙的定义。

  徐星还介绍到,21世纪,中国成为世界恐龙研究的大国。过去二三十年间在中国境内发现了大量保存非常好的恐龙化石,促进了各国恐龙古生物学的发展。希望通过对恐龙相关知识的科普 引导更多民众关注大自然、关注科学,助推中国科技发展的道路。(欧惠兰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