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至香港名厨为长者祝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名厨慈善宴”千岁预宴5月12日在香港举行,宴请香港义务工作发展局旗下西园长者中心年过百岁的人瑞和近40位高龄长者,提前庆祝母亲节,并为今年10月首次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名厨慈善宴”打响头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国际名厨慈善宴”与中华厨艺学院合办,参与活动的五位香港名厨以传统粤菜的尚盛食材入馔,为长者烹制五道“国际名厨慈善宴”的特色菜品,提早庆祝母亲节。

  国际名厨慈善宴基金会理事长曾镜雄表示,活动过往曾分别于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墨尔本、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澳门、胡志明市以及新加坡举行过六届,今年则首次在香港举办。这次活动也获得五位香港本地星级名厨的支持,特设千岁预宴,于正式慈善宴前将美食与喜悦和长者分享。

  据悉,今年10月将会有超过400位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顶级名厨到香港参与“第七届国际名厨慈善宴”,这是社会复常之后,饮食界首个在港举行的国际盛事。

  (记者 梁源 罗嗣昱)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