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妈妈!”费俊龙从中国空间站发回母亲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爱你,妈妈!”日前,英雄航天员费俊龙从中国空间站发回一段祝福。2022年11月30日,费俊龙搭乘“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他在轨工作生活了160多天。远在苏州昆山,费俊龙的母亲钱阿玲时刻关注着儿子的消息。听到儿子从太空发回的祝福,她非常欣慰。“祝妈妈以及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记者 葛勇 视频来源 苏州广电暖视频)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