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钢铁侠战甲” 、AI鉴定手套 解锁警博会上的“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4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于5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办。

  警博会是中国最权威的警用装备盛会,也是在亚太地区乃至世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警用装备展会,被许多网友称为警届“奥斯卡”。展会汇聚了世界先进的警用装备及技术,其中到底有哪些“黑科技”亮相?小新带你一起去探馆!

  (谢雁冰 李佳励 刘卓悦)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