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覆舟火山:烟雨如画吸引游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3日,雨后的印尼覆舟火山烟雾缭绕,犹如一幅山水画,吸引游客参观游览。

  覆舟火山位于印尼西爪哇省万隆附近,因其扁圆形的火山锥形似一叶倾覆小舟而得名。覆舟火山也是印尼的活火山,据当地人介绍,它最近一次爆发是在2019年。

  与其他地方的火山不同,游客可以步行或乘车到覆舟火山口的边缘,近距离观察体验。来到这里,扑面而来的是火山口涌出的硫烟气,虽然火山不活跃,但那些硫烟气仍在不断地往外排放。

  覆舟火山周边空气凉爽,加之景色宜人,成为当地著名景区。(记者 李志全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