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退休小学老师被检举任教时性骚扰 已知14人受害

分享到:

台南一退休小学老师被检举任教时性骚扰 已知14人受害

2022年07月27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一名退休18年的尚姓小学男老师,遭检举任教时对女学生猥亵及性骚扰,目前已知14人受害,台南市府已通报为全台不适任教育人员,终身不得任教,全案也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

  台南市教育局人员表示,68岁尚姓小学男老师在2004年退休,曾在台南市2所小学任教,教育局2020年9月接获检举,尚男任教时对女学生猥亵及性骚扰,立刻启动调查。

  教育局表示,教育局对尚男曾任教的班级学生全面普查,发出738份问卷,回收统计共有14人受害,其中11人愿意接受调查访谈,调查后11案均成立,行为样态为“猥亵”及“性骚扰”。

  教育局决定将尚男登载于全台不适任教育人员通报系统,终身不得再任教育人员,全案已移送台南地检署侦办,若经判处有期徒刑以上确定,将依相关规定,追讨退(离)职相关给与,追究责任到底。

  另外,教育局指出,尚男也在配偶设立的“小鼓手”补习班上课,教育局调查搜集补习班学生问卷,但未有学生反映曾遭受不当对待,如今补习班已废止立案。若接获补习班学生反映受害新事证,将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绝不姑息。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