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观博议丨史上最贵世界杯能回本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7:14     来源:国是直通车

  史上最贵世界杯来了!据全球多家媒体报道,为了办好这届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已经花掉超过2200亿美元。相当于此前7届世界杯费用之和的5倍!即便对于卡塔尔这样富得流油的中东国家来说,这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粗略计算,自2010年获得世界杯举办权以来,卡塔尔平均每年要为世界杯花费约183亿美元。这几乎相当于该国2021年GDP的十分之一。相对于夸张的投入数字,卡塔尔从本届世界杯获得的收入,暂时来看可能只是个零头。史上最贵世界杯,到底能回本吗?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