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四地区“公投入俄”后,乌若试图重新控制将被视为袭击俄罗斯

分享到:

克宫:四地区“公投入俄”后,乌若试图重新控制将被视为袭击俄罗斯

2022年09月23日 19:55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综合俄罗斯《生意人报》、塔斯社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3日称,如果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四地举行公投后加入俄罗斯,那么乌方试图重新控制这些地区的行为将被视为袭击俄罗斯。

  卢甘斯克、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已于23日开始举行“入俄公投”。据塔斯社等俄媒报道,当被问及在这4个地区举行公投后加入俄罗斯的情况下,乌方试图重新控制这些地区是否会被视为袭击俄罗斯时,佩斯科夫回答说:“毫无疑问。”

  另据俄新社报道,佩斯科夫还称,《俄罗斯联邦宪法》也将在已加入俄罗斯的地区内生效。(作者:张江平)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