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何以照耀中国|郑艺: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是中国政府奋斗目标

分享到: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郑艺: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是中国政府奋斗目标

2022年09月23日 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红星何以照耀中国|郑艺: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是中国政府奋斗目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

  85年前,美国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观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斗争后写成《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在西方读者中引起轰动。85年沧海桑田,斯诺笔下的那颗红星,不仅照亮了中国,闪耀的东方之光也令世界刮目。中共二十大之际,为让历史照亮未来,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中国新闻网等推出“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系列报道,邀请各国知名人士、专家智库和华侨华人共话中国十年巨变,展望中共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

  

  上海美国商会会长郑艺(Eric Zheng)曾亲历1972年尼克松访华,是中美关系“破冰”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谈及对中共二十大的期待,郑艺表示,他希望中国继续推行改革开放政策,继续鼓励外国公司来华发展投资,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他注意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把让中国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实现“中国梦”作为奋斗目标。他表示,外国企业可以为实现这一目标作出贡献,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