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胀及削减开支措施正在削弱食品援助计划

分享到:

美国通胀及削减开支措施正在削弱食品援助计划

2022年09月25日 11: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路透社当地时间9月24日发表评论分析文章,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和削减开支措施正在削弱政府的食品援助计划。

  根据从美国农业部(USDA)获得的数据,拜登政府在近一年前增加了对食品券的资助,与此同时,为食品银行、学校和原住民保留购买的食品只相当于特朗普政府在2020年购买食物的一半。根据农业部的数据,不断上涨的食品价格正在侵蚀食品券持有者的福利,到2022年,食品券平均每人每月只有约231美元,这意味着需要食品银行救助的人越来越多,而食品银行从政府获得的食物则越来越少。但是,拜登政府此前曾承诺到2030年在美国消除饥饿。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调查,到7月11日,有孩子家庭的食物不足率攀升至16.21%,当时近六分之一的家庭报告偶尔或者经常没有足够的食物,这是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总台记者 张颖哲)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