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在川高校通知暂缓返校 启动线上教学

分享到:

多所在川高校通知暂缓返校 启动线上教学

2022年09月04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多所在川高校通知暂缓返校启动线上教学
电子科大学生在食堂取餐。 电子科大供图

  中新网成都9月4日电 (记者 贺劭清)目前成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了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近日,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多所在川高校陆续发布暂缓返校通知,并启动线上教育。

  四川大学通知,自9月1日18时起,在校学生原则上不离开所在校区;未入学新生推迟入学,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入学和返校时间另行通知。教职工原则居家办公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西南交大校园里的志愿者。 西南交大供图
西南交大校园里的志愿者。 西南交大供图

  电子科技大学通知,自9月1日时起,各校区原则上人员不进不出。除就医外,在校师生员工不离开所在校区,校园内尽量做到“两点一线”;除驻校工作人员外,教职工原则上居家办公。教学工作全部转为线上教学。有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做好师生线上教学活动组织与保障工作。

  西南交大通知,所有未返校学生暂缓返校,具体时间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政策再行通知。2022级新生自8月31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其他年级学生自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具体教学安排详见教务处、研究生院主页通知。自9月1日18时起,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并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出校;校外学生原则上不进校;防疫一线人员凭工作证持24小时核酸证明进出校园。

  成都中医药大学通知,老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暂缓返校,自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具体返校报到时间根据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开学前补(缓)考另行安排。新生(含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暂缓入学报到,9月6日至7日进行“云报到”,9月7日至12日开展线上入学教育。正式入学报到时间延迟至9月13日至14日(省内新生于9月13日入学报到、省外新生于9月14日入学报到)。入学报到程序及要求不变,9月15日正式行课,具体上课形式根据相关要求执行。

  成都医学院通知,老生暂缓返校,从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开学前补考、缓考另行安排。新生暂缓入学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入学教育、军训等安排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秋季学期本专科老生、新生各项教学工作从9月5日起实行线上教学。(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