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开小型飞机撞超市 美国一机场工作人员落地后被捕

分享到:

威胁开小型飞机撞超市 美国一机场工作人员落地后被捕

2022年09月04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威胁开小型飞机撞超市 美国一机场工作人员落地后被捕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警方称,当地时间9月3日,图珀洛航空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偷走一架小型飞机,并威胁要把飞机撞向当地沃尔玛超市。所幸飞机最后安全降落。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3日5时左右,图珀洛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帕特森偷走一架加满燃料的比奇“空中国王”C90型飞机。从机场起飞后,他随后发出警报称打算撞向当地沃尔玛超市。飞机上没有其他人。

  图珀洛警方与帕特森保持对话的同时,疏散了超市及周边地区,许多主要街道也被关闭。

  警方的谈判人员曾说服帕特森将飞机降落在图珀洛机场。但随后不久,帕特森改变想法,中止着陆并向西北方向行驶。

  当地时间上午9时32分,帕特森在社交媒体发文说“再见了”。10时12分,他确认最后把飞机降在田野里,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前,帕特森已被警方被捕,被控犯有重大盗窃罪和制造恐怖威胁罪。其动机尚未确定。

  报道称,帕特森为图珀洛航空公司工作了10年,负责为飞机加油。警方认为,帕特森并非是一名“拥有执照的飞行员”,调查仍在进行中。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