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腔队】意大利汉学家北京寻“书香”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书,连接古今,贯通中外。在北京生活十年的意大利汉学家麦克雷·费列罗(Michele Ferrero),喜欢在书中寻找“精神共鸣”。

  走进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的社区书店——椿树书苑,四合院式的建筑让这位意大利学者兴致勃勃。冬日暖阳,书香氤氲,更别提在这小小的社区书店里竟觅得古希腊、古罗马历史书籍的那种小确幸。来听听意大利汉学家麦克雷·费列罗眼中的“书香北京”。

  (视频来源:北京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