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场播错中国国歌 谭耀宗:不管用什么理由,都不能接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3日,亚洲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第二站中国香港队对韩国队的决赛在韩国仁川举行,在本应播放中国国歌的环节上,主办方亚洲橄榄球总会却播出一首与2019年“黑暴”肆虐和“港独”有密切关系的歌曲。对此,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谭耀宗表示,这个事件不管用什么理由,都不能接受。国歌代表的是一个国家。不能随便找一名没有常识的人来处理这个问题。主办方应彻底查清事件属于有意为之还是源于无知。(记者 范思忆)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