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优化防疫“新十条”来了!生活迎来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8:09     来源:国是直通车

  《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正式公布。防控措施有了这些新优化?你我生活将有哪些新变化?新冠病毒在全球流行已经近三年,无论是先后推行的九版防控方案,还是近日制定的二十条优化措施,或是“#新十条#”,我们的疫情防控措施一直在及时地进行优化和完善。但也要看到,奥密克戎的传播性在增强。老年人、有基础病等重症的人群,包括孩子,孕产妇等依然属于高风险人群。所以,疫情防控措施放松,不代表可以放飞自我。心里那根对自己健康负责的弦更要紧一点。(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