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世界之窗”内一场以运动员为主角、独特而动感的“青春PARTY”,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划上……[全文]
23日晚8时,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举行,这是大运会闭幕式在52年来首次……[全文]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全部赛事的争夺,中国代表团以75枚金牌、145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全文]
大运会视频报道 更多>>

深圳大运会闭幕式亮点纷呈
中新专稿
要闻播报 更多>>
大运会奖牌榜
排名 代表团 金牌 银牌 铜牌
1 中国 75 39 31
2 俄罗斯 42 45 45
3 韩国 28 21 30
4 日本 23 26 38
5 美国 17 22 11
今日之星 更多>>
伦敦奥运将现大运面孔
中国代表团在10年后再次于国内举行的盛会上实现了历史突破……
媒体聚焦 更多>>
焦点之战 更多>>
赛场内外 更多>>
竞赛项目
射箭
网球
健美操
国际象棋
自行车
乒乓球
帆船
跆拳道
沙滩排球
水球
艺术体操
田径
高尔夫
柔道
足球
羽毛球
排球
射击
游泳
举重
击剑
跳水
篮球
竞技体操
专家点评 更多>>
花样年华
京剧武术亮相世界之窗
深圳大运会闭幕式23日晚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现场,各式各样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趣闻轶事 更多>>
精彩花絮 更多>>
艺术体操选手争奇斗艳
“不一样的精彩”创意贯穿闭幕式全场,运动员作为青春盛会的主角,演绎出一场精彩的“告别派对”…
大运寄语
安保交通 更多>>
消防警力护航
大运期间,深圳123个涉及大运会的场所没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官方筹备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
广东消防“地心热”中守护舞台……[详细]
大运闭幕式幕后
深圳大观
深圳概况
深圳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际门户,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精彩缩影。深圳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口东岸,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
深圳经济
深圳外贸出口总额连续17年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在深圳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166家。全世界每5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深圳生产的……
深圳文化
“深圳”地名始见史籍于1410年(明永乐八年),于清朝初年建墟。当地的方言俗称田野间的水沟为“圳”或“涌”。深圳正因其水泽密布……
深圳DNA
深圳旅游及美食
大运场馆巡礼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