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的第一杯奶茶 不一定比其他时候更香

分享到:

开业的第一杯奶茶 不一定比其他时候更香

2022年08月19日 10:21 来源:扬子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黄牛200元转卖一杯奶茶,还有人愿意买账。有网友称,“看着好累,为了一杯奶茶值得吗?”笔者也忍不住发问,为了一杯奶茶,值得吗?高温+疫情,黄牛倒腾的二手奶茶,也敢喝吗?

  一杯饮品而已,价值与价格的巨大背离令人啼笑皆非。为何会产生这种背离?非理性消费、被“神化”的营销套路,都是支持这种背离的因素。有人争着打卡华东第一杯茶颜悦色,以此作为在朋友圈炫耀的资本,到底是真的喜欢奶茶,还是太渴望被关注,就见仁见智了。

  一天的排队“闹剧”落幕,茶颜悦色上了热搜,却引来饥饿营销、代排充场等批判声,失了路人缘。其实,开业的第一杯奶茶,不一定比其他时候更香。曾经的网红品牌们,几乎没有一家长红。新鲜感过后,靠什么留住口碑和消费者?到那时,能否有消费者每天愿意排长队,就要看网红们的真本事了。 王灿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