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贝宁文化周21日晚间开幕,贝宁超时空艺术团从8月21日至8月27日,将连续上演7日

热点聚焦
最新报道
世园会小百科
  • ·世园会概况
  • 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举行。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
  • ·会徽
  • 西安世园会会徽取名“长安花”,取意“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构思源于《道德经》:“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由三、四、五、六边形自然花瓣组合而成的“百花吉印”……
  • ·吉祥物
  • 长安花形象来自西安市花石榴花,身体形状和色彩以石榴为创意核心,名字琅琅上口,符合西安民族特色……
  • ·主题
  • “天人长安”意味着城市自然和谐共生;“创意自然”是在尊重自然和不破坏自然的前提下……
园区内西游记主题的绿雕
园区活动 更多>>
低碳环保 更多>>
世园服务 更多>>
志愿者风采
“世博老太”将到西安做“世园老太”
“世博老太”应妙芳准备在西安宣传世界园艺博览会,还要给全国各地到西安看世园会的大学生免费住宿,做一名“世园老太”。
世园会万名志愿者上岗
西安世园会志愿者自招募以来,报名人数达13万余人。通过考试、培训、岗位实训等环节,1.3万名世园会园区志愿者和1240名城市志愿工作站点志愿者已经全部选拔产生
2011西安世园会精彩看点
购票指南
世园会历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