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宁:大湾区为科研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8日,香港理工大学举办“理大高等研究院大会”,分享在10多个不同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发展趋势,深圳市医学科学院(筹)院长颜宁出席大会,并讲解蛋白质的前沿研究及其可能对痛症药物开发的深远影响。颜宁表示,潜心科研对科学家来说至关重要,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活跃,能够为科学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让科学家们在未来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记者 陈柏源 罗嗣昱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