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五四升旗礼 19个青少年团体中式步操列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动委员会5月4日在香港金紫荆广场举行五四青年节升旗礼,这是疫情后首次复办五四青年节升旗礼,参与活动的19个青少年制服团队全部以中式步操列队,其中,民安队少年团仪仗队及青少年军担任升旗队及护旗队,并配以银乐队奏乐进场,其后不同制服团队各派一名代表宣读《五四宣言》,冀年轻一辈知古鉴今,秉承“五四精神”。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陈国基、保安局局长邓炳强、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等出席升旗礼。 (记者 梁源)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