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举办2023年郁金香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5月12日至22日,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迎来2023年郁金香节。

  一年一度、已有70年历史的渥太华郁金香节是渥太华春天的全城盛事。逾百万株不同品种的郁金香在今年为期11天的节日期间绽放于全城各处,引得各方游人流连忘返。

  二战期间,荷兰王室曾避难于加拿大渥太华。1943年,玛格丽特公主在这座城市出生。为表达感谢,荷兰政府在战后每年都向加拿大赠送郁金香球茎。这令渥太华得以举办如今已是世界上规模居前的郁金香节。(余瑞冬 李紫娟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