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文斌:中方要求索马里兰当局切实保护好当地中国企业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分享到:

汪文斌:中方要求索马里兰当局切实保护好当地中国企业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2022年08月12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梁晓辉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月12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媒体报道,8月11日,索马里北部索马里兰州首府哈尔格萨等地爆发游行示威,要求按期举行该地区领导人选举。游行示威人群与军警发生冲突,造成数名示威者死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索马里兰是索马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索马里兰发生的问题是索马里的内政。中方一贯奉行不干涉内政原则,坚定支持索马里联邦政府维护国家统一、安全和稳定的努力。索马里兰保持稳定安宁符合全体索马里人民的利益。同时,中方要求索马里兰当局切实保护好当地中国企业和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