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州山洪灾害已致4死9伤 民众讲述现场惊魂一刻

分享到:

四川彭州山洪灾害已致4死9伤 民众讲述现场惊魂一刻

2022年08月13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成都8月13日电(记者 岳依桐)13日,四川省彭州市突发山洪灾害。截至19点30分,此次山洪灾害已造成4人死亡,3人重伤,6人轻伤,伤员均已送往医院救治,省、市应急救援力量均已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正在耍水,突然看到上游的人向我们这边跑来,有人一直在呼喊,很嘈杂,紧接着山洪就冲了过来,水流很急,水特别大。”13日,成都市民小博回忆起不久前的惊魂一刻,仍有些害怕。“我们一行十几个人连忙跑上岸,天幕、桌椅等露营设备都没敢要,全部被水冲走。”

  小博向中新网记者回忆道,他们一行人爬上岸后,便沿着河道向下游撤退。“沿路看到很多被冲走的人爬起来,水太急了,我现在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

【编辑:孙静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