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分享到: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年08月19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内蒙古卫健委网站消息,8月18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其中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系外省推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例系8月13日同一航班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呼伦贝尔市2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满洲里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社区筛查中检出,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8例,均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2例、察哈尔右翼后旗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8月18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1例(武川县1例、外省推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例,其他9例系同一航班确诊病例)、呼伦贝尔市5例(均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9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36例(集宁区3例、察哈尔右翼后旗32例、商都县1例)、巴彦淖尔市1例(在乌拉特中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系武川县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呼伦贝尔市1例(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3例(二连浩特市2例、苏尼特右旗1例)、乌兰察布市27例(集宁区1例、察哈尔右翼后旗26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