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喝茶、打麻将 花式消暑火到国外

分享到:

水中喝茶、打麻将 花式消暑火到国外

2022年08月24日 14:40 来源:重庆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水中喝茶、打麻将 花式消暑火到国外 爽

  本报讯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景区供图)重庆市民花式消暑火到国外啦!日前,《今日俄罗斯》官网出现游客在重庆某网红景区打水上麻将的视频,播放量曾一度攀升至实时榜第一。

  《今日俄罗斯》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热浪和高温天气目前席卷全球,多国媒体将高温天气放入重点专栏,避暑的新闻报道很受关注。“我们觉得重庆这个网红景区举办的‘水上麻将’活动很有创意。”该工作人员表示,“麻将是体现中国文化的一个元素,消暑是大众关心的热门话题,两者相结合,让我们觉得这个选题很有新闻价值。于是,我们通过有关部门联系上景区。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没办法派记者前往涪陵拍摄,只能协调沟通特约记者和航拍团队过去。”

  记者了解到,该团队在景区拍摄了1天,编辑视频约3天,成片4分10秒,主要展示游客在水上享受清凉时光以及水上乐园美景、相关人员采访。该视频除了在《今日俄罗斯》官网播出,还在俄罗斯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播出。视频中,重庆市民和游客惬意的在水上悠闲地喝盖碗茶、在竹凉床上纳凉漂流、和家人一起打麻将、和小伙伴一起对战象棋,展现重庆人面对高温的乐观心态。

  “我们的目的是推广一种更休闲的度假生活方式。例如,我们有一系列的活动,如水中象棋、水中扑克、水中拔河、水中瑜伽等等。我们将它们嫁接在一起,让重庆市民体验更丰富的假期生活。我们提供这项服务大约10年了,游客很喜欢,这项服务已成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该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温天气持续多日,这种状态下,重庆人依然保持乐观的心态,这让外国网友很佩服,纷纷在视频下方点赞:“那个地方像天堂一样干净,我很想去那里”“这是一种很酷的降温方式,我们也应该学学”……

【编辑:苑菁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