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天舟六号是目前空间应用系统上行载荷重量及实验样品量最多的任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目前,长征七号遥七运载火箭已完成推进剂加注,瞄准北京时间2023年5月10日21时22分,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同时,空间应用系统将随天舟六号货运飞船上行一批空间站舱内外科学实验载荷、实验单元及样品、支持类设备、备品备件等应用物资。

  近日,空间应用系统货船主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刘伟就空间应用系统与科学实验相关问题接受采访。(董泽宇 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