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打造新安江夜景 再现明清徽商荣归盛况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14日晚,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的新安江畔,清风徐徐、流光溢彩,在这里游客可以沉浸式体验徽商归来、顺江而至的过程。

  当日,2023“中国式现代化长三角实践”网络主题活动(安徽站)走进黄山市。据了解,新安江滨水旅游景区于2013年1月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集旅游观光、文化品位、生态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该景区充分利用新安江两岸优质景观资源,积极打造以“游新安江,品徽文化”为主题的精品水上旅游观光产品,主要景观包括“林廊清影”“徽州照壁”“孙王阁”等十大节点。(记者 张强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