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庾志成:加大力度支持中国品牌走出去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9日,以“中国品牌走出去”为主题的高质量发展与品牌强国调研座谈会在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庾志成在座谈会上表示,近年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围绕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综合运用标准引领、技术改造、项目支持、搭建平台等方式,引导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地位,持续开发品种、提升品质、创建品牌和改善服务,支持和鼓励企业走出去。“支持中国品牌走出去和加快品牌强国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政府有关部门、企业、媒体、商协会等各方面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我们将加大力度支持中国品牌走出去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任帅】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