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璀璨夜景庆“五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3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五一”假日期间,璀璨夜景点靓城市夜空,为市民送去节日的喜庆祥和。

  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亮马河、三里屯商圈、CBD商圈、高碑店地区平津闸码头以及西起东四环东至八里桥段,全长约11公里的长安街延线等处,纷纷亮起了夜景灯光。

  市民既可以选择畅游18公里滨水绿道,穿行二十四桥,感受夜幕下的梦幻亮马河;也可以去高碑店地区领略大“运河灯光”的独特魅力,还可以在11公里的长安街延线欣赏“一轴连金线、一河载历史”的明亮夜景,亦或是在三里屯、CBD商圈感受璀璨都市不眠夜。(杜燕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北京市朝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