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亲子共享“科技馆之夜”开启科学时光之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6日,重庆科技馆开展以“搭乘时光机,夜游科技馆”为主题的“科技馆之夜”特色科普活动。活动共分为“科学时光机”展厅夜游活动和“星空有约”天文科普活动两大板块,设置20余项内容。

  据悉,此次“科技馆之夜”活动旨在为公众提供科学与人文、艺术、天文等相结合的多样沉浸式体验,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记者 钟旖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葛成】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