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如果双打与纳达尔搭档 将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分享到:

费德勒:如果双打与纳达尔搭档 将是非常特殊的时刻

2022年09月22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2日电 拉沃尔杯即将于本周末上演,这将成为费德勒的告别赛。这位瑞士天王赛前确认,他只会出战双打比赛。据悉贝雷蒂尼将会代替他出战周日的单打。

  而据ATP官方消息,费德勒表示,如果这场双打比赛能与纳达尔搭档,将是独一无二的事情。

  “这么多年,我们互相竞争,一直尊重彼此,我们的家人、教练团队也是如此,我们总是相处得很好。对我们来说,我们共同参与了对方的职业生涯,尽管我们是对手,但是能够拥有这么好的关系,不仅仅对网坛,对整个体育界来说都传递着很好的信号,甚至有更深远的意义。出于这样的原因,我觉得这将是很棒的事情。我不知道这一切是否会发生,但我觉得如果有,这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费德勒说。(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