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 由中国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举办的“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2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五大洲58个国家、地区的540名华裔杰出青年代表济济一堂。感受中国发展成就和机遇,增进彼此的联系和友谊,共谋合作发展……[详细内容]
活动简介

  “华夏行”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近年来专门为海外华裔新生代、特别是在海外各领域崭露头角的华裔青年策划举办的一项活动。

  通过活动,增进了华裔杰出青年对祖籍国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的了解,拉近了与祖籍国的感情,同时提供了结识、交流和建立友谊的平台。

  第八届“华夏行”活动邀请在海外和港澳生长、事业基础较好、热心社会活动并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华裔各界杰出青年约400人参加。

新闻快递 更多>>
视频报道 更多>>
华裔杰出青年代表步入北京人民大会堂
华裔青年代表在“华夏行”开幕前拍照
往年回顾
参观考察 更多>>
日程安排
6月21日 全天报到
6月22日 开幕式、专题演讲(中国侨务与华裔新生代、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外交战略)。
6月23日 分三条线(长城—国家体育场“鸟巢”、通州—798艺术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规划馆)参观考察、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会。
6月24日 专题演讲(后金融危机时代的中国发展机遇、现代社会视角下的中国传统文化)、华裔杰青论坛。
6月25日至28日 代表分赴陕西、山东、河南参访并在当地散团。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