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万家民企供岗逾10万个助就业

湖北:万家民企供岗逾10万个助就业

2022年05月09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武汉5月9日电 (马芙蓉 陈蕊)湖北“万家民企助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动员大会9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5月8日,该省共有12476家民营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数达100247个。

  据介绍,参与招聘的企业,既有京东集团、苏宁易购、华星光电等26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又有武汉高德红外、劲牌有限公司、回天新材料等51家湖北民营企业100强,还有武汉逸飞激光、湖北大江环保、武汉攀升鼎承等348家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岗位涉及软件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设计、人力资源、财税、市场营销等领域。

  为发挥民营企业就业主力军作用,湖北省委统战部、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妇联、湖北省残联、湖北省工商联等8部门于近期共同组织实施了“万家民企助力就业专项行动”。

  此次大学生专场招聘是“万家民企助力就业专项行动”的首场活动。接下来,主办方将持续组织动员企业参与,依托联企e站、湖北纳杰、前包人力集团等招聘网站,集中在线开展大学生招聘,并组织直播带岗、民企进校园等活动。

  同时,为促进全口径就业,这项活动也将面向退伍军人、妇女、残疾人、农民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开放,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