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抖音直播分享年轻态的“黑奥秘”

分享到:

赵雅芝抖音直播分享年轻态的“黑奥秘”

2022年09月27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抖音总部的直播室里,赵雅芝女士通过其代言品牌黑奥秘的官方账号,正在与数万在线用户直播交流,分享自己生活中头发保养的故事。

  赵雅芝在谈到她发量持续在线的奥秘时表示:对于头发焦虑的我们,专业的黑奥秘是福星,因为工作需要明星经常要有一些造型,大多数时候头皮持续紧张,而且会给头发残留一些重金属。自从4年前和黑奥秘结伴,也开始使用黑奥秘一些项目和仪器,包括小雾梳和门店的水疗项目。小雾梳是黑奥秘自研的一款硬件,FDA认证的育发LLLT低能量红光加上雾化的功能,把预防脱发、白发的营养精华导入到头皮,还能随身携带随时随地可做理疗。

  当粉丝们提及她“无龄感”时,她说其实并非靠医美才能保持“青春”、“无龄感”,她认为第一条便是头发好,每周做一次头发理疗养护,其次要忘记年龄热爱每一天,找到适合自己身体的运动并要坚持,还有在饮食、造型上的一些妙招等。

  当谈到和黑奥秘牵手四年的话题时,她表示比较认可黑奥秘的创始人发哥的持之以恒,品牌从成立到现在16年,凭借专业、科技帮到很多被头发问题困扰的人,这是一件好事、善事。而且黑奥秘每年都有新的科技产品出来,从川大到后来有国际上的技术,现在还有中科院化学所的研发合作项目,看到它一直在进步。

  对于现在被头发问题困扰的年轻人,赵雅芝寄语道:“焦虑解决不了问题,保持青春活力有很多种方法,关键是你要活好当下,享受当下。哪怕去黑奥秘好好爱护一下自己的头发,爱自己就好,头发好不显老”。

  据了解,这场直播是由头发理疗品牌黑奥秘发起,作为该品牌第一场大播,取得了“抖音全国本地生活人气榜第一”、“抖音全国本地美业及丽人团单带货榜第一”的成绩,现场累计成交813万+,当天曝光人数182万+,直播间进入人数66万+,在没有投流的情况下,直播间粉丝纯增长4.5万+,累计互动点击量超1200万。这对于一个传统连锁品牌,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亮眼,奠定了其在行业内头部地位。

  此次直播过程中,组成了1+X的内容创新模式,除了黑奥秘商学院的专家分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的李慧博士、赵雅芝女士、黑奥秘创始人吴庆辉分别从脱发白发案例及解决脱发白发的核心成分、明星头发理疗的成功实践验证、创始人的强大产品研发等多个维度,让数十万在线的用户找到与自己匹配的产品及项目。

  都说“学历越高,发际线越高”,中科院化学所李慧博士常听身边很多朋友有这个脱发困扰,而且研发中心最小的志愿者是9岁。头发少、头发白,让人第一感受就是老了,颜值下降,这给很多人带来了心理上的不自信、焦虑等问题。李博士及所在团队以高纯度的石墨作为原料制备得到富勒烯,它对头皮、毛囊非常友好。而且对引起皮肤红肿痒痛的几个重要炎症因子都有显著的抑制功效,同时具有优异的修护功效,李博士等人在《精细化工》杂志发表了这个研究结果。

  多项实验证明:富勒烯的抗氧化能力很强,富勒烯清除羟基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1000倍以上,在细胞活性的保持上,通过实验证明也是非常强。李博士一直在研究如何更好的去防治脱发和白发的问题。对于与黑实秘的合作,李博士主要看中的是黑奥秘这个品牌深耕头发健康领域16年的专注,认为这样的团队值得信任,双方联合,于2021年10月以及2022年9月陆续推出富勒烯白发、脱发系列产品,为更多用户解决脱发、白发问题。

  黑奥秘创始人吴庆辉对于头发理疗事业的16年专注、以及产品技术方面的钻研,让品牌势能逐渐上升,“对于古代人来说,是生命、是尊严,是地位的象征;现在是年轻、活力、青春、颜值的象征,大家都非常重视,都很害怕一头乌黑密发,忽然就没了。”吴庆辉在现场向直播间的用户分享说。

  通过“底层逻辑+环境变量”的综合算法,黑奥秘创造了明星势能+抖音流量+线下实体联动的新方法论,一战成为头部流量品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