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香港小姐三甲揭晓 林钰洧夺冠

分享到:

2022香港小姐三甲揭晓 林钰洧夺冠

2022年09月25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2022香港小姐三甲揭晓 林钰洧夺冠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9月25日电 (戴小橦)“202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25日晚8时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19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林钰洧获得冠军,亚军为许子萱,梁超怡摘得季军。

图为新晋港姐冠军林钰洧(中)、亚军许子萱(左)及季军梁超怡(右)合照。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永诺 摄
图为新晋港姐冠军林钰洧(中)、亚军许子萱(左)及季军梁超怡(右)合照。 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摄

  因应早前有候选佳丽确诊新冠肺炎,大会宣布取消准决赛,改为准决赛和决赛二合一的形式,让19位佳丽同时入围,竞逐本年度香港小姐冠亚季军、国际亲善小姐及最上镜小姐等奖项。

9月25日晚,“202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香港体育馆举行,结果由林钰洧(左)艶压群花夺得冠军,赛后由上届港姐冠军宋宛颖(右)为她戴上后冠。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永诺 摄
9月25日晚,“202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在香港体育馆举行,结果由林钰洧(左)艳压群花夺得冠军,赛后由上届港姐冠军宋宛颖(右)为她戴上后冠。 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摄

  适逢港姐选举50周年,大会选择在红馆重金打造重现港姐50年历年场景的决赛舞台。演出嘉宾由王灏儿、林二汶打头阵,带领穿着华丽晚装的19位佳丽出场。当晚,8号选手林钰洧获得冠军,亚军为4号许子萱,14号梁超怡摘得季军。

图为歌手黎明表演。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陈永诺 摄
图为歌手黎明表演。 中新社记者 陈永诺 摄

  另外,由2013年开始停颁的国际亲善小姐奖由许子萱获得,奖项由2012年得主张名雅颁发。最上镜小姐得主则是梁超怡,由上届得主杨培琳颁发。

  据悉,作为星二代的林钰洧,其父亲是上世纪80年代中至90年代初知名影星林俊贤。(完)

【编辑:曹淼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