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丹麦海域发生泄漏

分享到:

外媒:俄“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丹麦海域发生泄漏

2022年09月27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俄“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丹麦海域发生泄漏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丹麦海事局当地时间26日表示,俄罗斯“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该国海域出现天然气泄漏,并要求船只远离相关区域。

资料图:“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登陆设施的管道。
资料图:“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登陆设施的管道。

  天然气管道运营商Nord Stream 2 AG公司同日曾表示,管道出现压力下降的情况。

  报道称,水下管道的气体泄漏不仅可能带来长期环境风险,还可能带来火灾风险。

  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俄罗斯卫星网介绍,“北溪-2”是一条从俄罗斯海岸经波罗的海海底到德国的天然气管道,为了回应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西方国家实施了一系列制裁,德国停止为已经做好运营准备的“北溪-2”发放许可证。德国称,该项目实际上已被冻结。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