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赌资将人砍伤致死 山西警方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

分享到:

索要赌资将人砍伤致死 山西警方抓获潜逃23年命案逃犯

2022年09月23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太原9月23日电 (记者 李庭耀)索要赌资将人砍伤致死。记者23日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获悉,当地警方抓获潜逃23年的命案逃犯张某某(53岁,太原人)。

  1999年3月20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李某(已执行死刑)经事先预谋,携带绳索、水果刀等作案工具窜至受害人亢某家中索要赌资,双方发生争斗,张某某、李某二人将亢某砍伤致死。

  1999年8月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张某某侥幸逃脱。23年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刑侦大队从未放弃过对张某某的追踪。

  2022年9月,在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支持下,民警得到线索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可能潜逃至浙江省温州市,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刑侦大队立即部署展开抓捕。

  抓捕民警前往温州市展开工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9月13日在温州市乐清县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9月15日,张某某被押解回太原市,经审讯,他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