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灌篮高手》 还有哪些动漫是你的童年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灌篮高手》电影持续热映,这波“回忆杀”又让无数人找回了自己的童年。

  对许多人来说,日本动漫陪伴了童年的大半时光,其丰富的题材、精彩的故事、动听的音乐、优秀的制作水平,这些都成为了日本动漫影响全球的重要因素。

  日本动漫陪伴了几代人的童年,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国产和其它动漫滋养了无数人的青春。

  还有哪些经典的动漫,欢迎大家补充!(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