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香港将举办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4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在出席行政会议前见记者时表示,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区政府将会举办一系列活动。今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国家安全、稳定繁荣基石”,希望让市民了解国家安全对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重要性。

  他表示,4月15日是香港全面复常后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区政府将举办更加全面的多元化活动,全方位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市民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社会氛围。

  (记者罗嗣昱 范思忆 香港报道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