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拟禁止通过公路出口煤炭

分享到:

哈萨克斯坦拟禁止通过公路出口煤炭

2022年07月29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努尔苏丹7月29日电 据哈通社28日消息,哈萨克斯坦拟禁止通过公路出口煤炭。

  报道称,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制定了一项计划,以防止用于公共和家庭需求的煤炭价格上涨。根据该计划,预计今年煤炭消费量约为960万吨。其中,260万吨将用于公用事业部门。

  据该部发布的消息,去年,哈萨克斯坦对周边国家的煤炭出口量有所增加。特别是对吉尔吉斯坦的出口增长19%,对乌兹别克斯坦的出口增长30%。2021年,1020吨煤炭通过铁路、12.3万吨煤炭通过公路运往吉尔吉斯坦。

  据报道,该计划内容将公示至2022年8月10日,接受公众讨论。(完)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