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海舰队司令部遭袭 塞瓦斯托波尔取消海军节庆祝活动

分享到:

俄黑海舰队司令部遭袭 塞瓦斯托波尔取消海军节庆祝活动

2022年07月31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塞瓦斯托波尔市市长拉兹沃扎耶夫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当日早间有飞行物飞入黑海舰队司令部院内发动袭击,导致5人受伤。

  拉兹沃扎耶夫表示,初步信息显示,该飞行物是乌军无人机。目前联邦安全局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

  报道称,出于安全原因,塞瓦斯托波尔庆祝海军节的全部活动取消。拉兹沃扎耶夫还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待在家中。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