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件古币太原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0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16日,由山西省考古研究院主办的“文耀金泉——张颔先生的古币文世界”展览在山西考古博物馆举行。本次展览展出先秦货币空首布、尖足布、方足布、刀币和圜钱90余件,以及张颔积累、辨识古币文的大量手稿、书籍。张颔是中国著名历史学家、考古学家、古文字学家。他长期致力于古文字研究,代表作《古币文编》反映了先秦货币文字研究的最高水平。(记者 王惠琳)

责任编辑:【田博群】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