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公开课:数据安全关乎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国安宣工作室、共青团中央联合打造推出《国家安全离你有多近》网络公开课,邀请名师专家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时事热点和网民群体思想认知特点,从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政治安全、粮食安全、文化安全、数据安全等网民关注的安全领域和维度,分享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与思考,旨在增强全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谈到国家安全,大家容易联想到国土安全、军事安全、反奸防谍、维稳处突等方面,会觉得离自己太遥远。实际上,新时代的国家安全早已不再局限于我们传统的观念,而是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科技、生态、资源等方方面面,与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欢迎大家收看公开课《国家安全离你有多近》。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