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5伤

分享到:

美国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发生枪击事件致2死5伤

2022年09月05日 06:53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9月4日电(记者孙丁)美国警方4日说,东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3日深夜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伤。

  据诺福克市警方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奥尔德多米宁大学附近,警察抵达现场后发现包括4名女性在内的7人受枪伤。伤者全部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其中2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目前尚不清楚枪击事件发生的原因,暂未有嫌疑人被捕。

  州立诺福克大学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该校数名学生是这起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其中一名死者是该校大二的学生。

  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今年以来已有超过3万人因枪支暴力失去生命,发生458起造成至少4人死伤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