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两艘军舰险些相撞 军方展开调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海军两艘军舰在圣迭戈湾海域险些相撞。

  这两艘军舰分别是美国海军莫姆森号驱逐舰和哈波费里级船坞登陆舰。视频显示,两艘军舰在向左转弯之前都径直朝对方驶去,险些碰撞。

  报道称,船体并没有损坏,两艘军舰都抵达安全地带,美国军方正在调查军舰险些相撞的原因。(制作 王小婷)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